索菲同学

逃离德黑兰,自从8个月前奥斯卡揭晓时看了一段它的开头, 我就对此念念不忘,记得我同学得知此为最佳影片时也兴致勃勃地去看可是最后失望而归,太无聊了,我曾无数次听到这句话,我这才明白,我真正读懂了电影,这个艺术品。从刚开始看不懂觉得无聊到现在爱上了美国式幽默对他们的说话方式了如指掌,这是五年的努力,我看了五年的电影 不是天天都看,但有时间就看,我明白里面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镜头的安排,这都是5年努力的收获,当拆开惊喜时,回过头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看电影的过程中,不止经历了惊喜、刺激、和感动,还经历了无聊、审美疲劳和厌恶 ,但是,我走过来了!现在看电影,不是之前那样只顾找刺激画面和笑点,而是在享受它一点点食用,逃离德黑兰,我终于确定了这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