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同学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狠心无情的人,直到昨晚 ,我发现我一直在逃避现实,不到现实翻天覆地得变化我是不会有一点心理准备的,在此之前我一直没心没肺地稀里糊涂过着,我不想意识到我该走了彻底走了抛下身后的一切 毅然又决绝。直到昨晚,我画着画着想到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画最后一次看他们,看着周围的一切我莫名的难受视线也模糊了,他们还在和我嬉笑打闹,他们不知道明天再也见不到我,这么多天的感情怎么办?我难受得要死,我不敢动,哪怕我一捂嘴就会大声哭出来,我怎么会为这种事哭呢这一点也不像我,但这真切的难受让我刻骨铭心。我一直觉得我是个没有情感的人,我现在才明白过来,感情是在不知不觉中萌生的,无法察觉。

评论